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醫美診所陷阱多 4大撇步保護你

【聯合新聞網/文/何冠旻醫師】

坊間醫美診所素質良莠不齊,患者質疑自己所使用的美容材料是否合法安全?

對此患者平日應多充實醫療相關知識,可藉由上網搜尋或書籍閱讀了解目前合法廠商名稱,進行醫美療程前可與診所再次確認,確保自己所使用材質的安全。

許多患者下定決心到醫美診所施行變美改造,滿懷期待想來個完美的醫美體驗,最後卻因為種種原因敗興而歸,從此不想再接觸相關療程;有鑑於此,針對療程分段敘述,可歸納出以下4大重點——

1貨比三家不吃虧:color="0074ad">

選擇醫美診所進行療程前,切勿因為急躁而胡亂選擇,挑選符合個人美容需求與口碑較好的診所施做療程,較不易發生術後糾紛。

2 事前功課不馬虎:color="0074ad">

患者如果對於自己準備施作的療程有基本認知,較不會有因為知識不足而誤選療程的情況發生。

3 認明產品標示 不當實驗白老鼠:color="0074ad">

醫美診所使用的美容材料,一定要經過衛生署認可,患者切勿因為貪小便宜就選用來路不明的產品;花錢冤枉事小,若是出了問題,相關單位也無法追查。

4 了解自我需求 不當散財童子:color="0074ad">

患者在醫美診所施行療程,諮詢師也會提供其他療程建議,若消費者對於自我需求明確了解,將可避免誤買不適用療程的情況。

經過醫師專業的治療,術後患者也必須依照醫師指示,選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產品搭配照護;經過一段時間修護,相信患者會對治療效果感到滿意。

醫美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