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雲林長庚 麥寮、台西義診

【聯合報╱記者姜宜菁/麥寮報導】

雲林縣長庚醫院自今年9月開始,安排醫療團隊到崙背、麥寮和台西等鄉鎮進行社區義診資訊。醫療團隊昨天到麥寮鄉拱範宮,雖然看診人數不多,但是民眾都覺得不錯,只可惜無法立即開藥,必須回院就診。

「你平時都從事什麼?有什麼地方不舒服的嗎?」雲林長庚醫院心臟內科醫師林明賢針對民眾細心詢問,對於民眾提出的任何疑問也仔細回答。

昨天來看診的鄉民絕大多數是來廟裡拜拜,正好看到長庚醫院的醫療團隊做義診。65歲的洪清連對於醫師細心問診感到滿意,但唯一的缺憾就是無法立即拿到處方籤,還必須回院看診。「回院看診也好,畢竟醫療器材比較好,可以做細部檢查。」

社區義診時間,12月10日下午2點在麥寮三盛村福安宮、12月18日下午2點在麥寮鄉瓦瑤村慈惠宮、12月25日下午2點在台西鄉五條港安西府。民眾不用帶健保卡,如果有任何醫藥或是醫療方面的問題也可以向醫師詢問。

健保 內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