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賣隱形眼鏡 女生觸犯藥事法

【Upaper╱記者張宏業】

曾姓女大專生在部落格刊登廣告,販售韓國當紅的「鑽石甜心」隱形眼鏡;由於隱形眼鏡屬醫療管制器材,士林地檢署調查後,依違反藥事法對女學生處分緩起訴。

「鑽石甜心」又有「瞳孔放大片」稱號,標榜配戴後可讓眼睛變美、變大、還可變色,令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緩起訴書指出,曾女在今年10月間,透過網路以每副700元的代價,向張姓網友(另案偵辦)購入10副「鑽石甜心」隱形眼鏡,再以每副1300元的價格,在個人部落格張貼廣告販售,希望賺取中間價差。

警方佯裝買家和曾女相約南港捷運站交易,當場以現行犯將她逮捕,曾女擔心留下前科影響大好前途,哭著說,她只是單純想賺零用錢,沒想到會誤觸法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