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嘉義市身障健檢不麻煩

【聯合報╱記者梁雅雯/嘉義報導】

「健檢不麻煩,檢康有保障。」嘉義市昨天為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者舉辦健康檢查,共有285人受檢,參與踴躍。市長黃敏惠也到場關心。

嘉義市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自96年開辦,市府有感身心障礙者受檢動線環境不足,去年針對「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者」規劃整合性健康篩檢,民眾迴響熱烈。昨天安排在市府中庭舉辦,主要就是因為場地空間大且門前有殘障人士專用斜坡,讓受檢者更方便,並接受聖馬爾定醫院檢查。

市長黃敏惠表示,身障朋友因身體不便,較不願意看醫師或做檢查,市府規劃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者整合性健康篩檢,希望身障朋友多注意健康。

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理事長張天瑞表示,他是小兒麻痺患者,很能體會許多身障者的不便,且身體狀況會比較早衰退,藉由健檢可提早發現潛在的疾病。

身心障礙 身障 健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