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北市遠距照護站 網上管理健康

【聯合報╱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結合衛生局、社會局、聯合醫院和12區健康中心等資源,已在全市設置450座遠距照護站,能即時回傳生理測量數值和實行遠距照護,今年更開啟「網路模式健康照護」,民眾只要上網,就能隨時隨地享受個人健康管理服務。

目前北市分別設置居家型、社區型和機構型遠距照護站。居家型主要針對患有三高疾病獨居老人,社區型和機構型分別設於社區活動中心、民間團體和老人之家等地點,服務人數已達6410人,預計100年底將設置達到600座遠距「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照護站,涵蓋12行政區和456個里。

健康管理處處長游麗惠表示,即日起,只要設籍、居住在台北市,或在北市工作的電腦網路使用者,以個人自然人憑證和台北市網路市民帳號,至台北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網站申請,上網登錄後就可以享受到遠距照護的服務,家中不能上網的市民,可撥打1999詢問附近的遠距照護站地點。

三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