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印度中彈攝影師 已自我隔離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在印度出外景,慘遭中彈,已經夠倒楣。身負重傷,回台就醫又被驗出腸道帶有超級細菌,成為台灣第一個超級細菌的帶原者。該名攝影師上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直說,「很悶!很悶!」

該攝影師表示,在被衛生署通知,自己腸道內驗出超級細菌時,感覺就很悶。回家後打開電視,又看到有些醫師認為疾管局處置失當,不能讓帶菌者出院,因為排泄物可能污染環境,一旦接觸恐導致社區傳播,讓他更悶。

他說,經醫院觀察一個多星期,做了兩次檢體採測,確定腸胃道中帶有抗藥性的細菌。由於復原情況良好,院方與疾管局都認為沒問題,所以讓他出院。現在醫界又有別的說法,讓他多少感受到壓力。他無奈地說,不管在醫院或回家,都已經自我隔離,但還是遭到醫界批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