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鍾楚紅鬧自殺 同名同姓啦

【聯合報╱記者張明慧/台中報導】

「鍾楚紅」鬧自殺?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有名25歲女子也叫鍾楚紅,前天下午持碎玻璃想割腕,警員與她僵持20分鐘,終於勸下,所幸只有手、腳割傷無大礙。

「鍾楚紅」因姓名特殊,在梨山頗知名,家人說:「她爸爸生前超迷港星鍾楚紅,希望寶貝女兒跟明星一樣大紅大紫,才幫她取這個名字!」父母過世後,收養的姨婆叫她「阿紅」;受「盛名」之累,求學、生活都很受矚目。

小鍾楚紅的原住民血統讓她五官深邃,眼睛大大,只是長期在山區果園工作,十分辛苦,身材較瘦且皮膚較黑。

警方前天下午獲報,指鍾楚紅情緒不穩,把自己關在浴室好像要自殺,警、消趕到,浴室門緊鎖,門後傳來陣陣敲破玻璃聲響,女子喃喃自語喊著:「我想死,不要阻攔我!」

梨山警分駐所長劉勝榮與員警與她溝通20多分鐘,鍾女才主動開門,送醫無大礙。

警方調查,鍾楚紅年幼時父母雙亡,由嬸婆照顧,畢業後就在梨山自家果園幫忙,家人表示她前天與阿姨爭吵後,中午又喝了些酒,才突然做出衝動舉動,已多注意她的狀況並尋求醫療協助。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自殺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