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看阿凡達病發 死在電影院

【聯合報╱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知名手機公司業務總監黃心汾,前天晚上和友人在觀賞三D電影阿凡達特別版時,原本還有說有笑討論劇情,電影結束後卻被發現已無心跳陳屍座椅,送醫後不治。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初步相驗,認為沒有他殺嫌疑,由於黃心汾有高血壓病史,警方懷疑可能是過勞引起腦溢血或心肌梗塞等原因暴斃,一起看電影的友人則懷疑是三D電影太震撼,刺激黃女病發身亡,急救醫師認為詳細死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警方指出,黃心汾(五十二歲)前天晚上六點與吳姓女友人一起到信義威秀欣賞阿凡達特別版,電影開播後兩人還有說有笑、討論劇情,電影接近尾聲後兩人專注觀看,直到晚上九點電影結束,吳女發現黃女癱坐在座位上,已無心跳跡象。

吳姓女子趕緊通知電影院人員協助處理,緊急將黃心汾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半小時後醫生宣布不治,黃女的弟弟到醫院認屍時,表示姊姊有高血壓病史,警方相驗發現黃女並無外傷,排除他殺。

警方指出,黃心汾暴斃前應有呼吸不順而掙扎,但友人及四周觀眾疑因戴上三D眼鏡,沒有眼角餘光可察覺她的病況,加上電影院音效驚人,黃女事發時無人發覺異狀,不及送醫而死亡。

心肌梗塞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