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洗刷形象 加州速食店不提供車上點餐

   圖片來源:Rklawton/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Rklawton/維基百科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台北報導】

美國In-N-Out速食店在60年前首開風氣,開始在加州提供民眾車上點餐服務,不過近年來由於美國民眾肥胖問題越來越嚴重,速食店常成為箭靶,加上民眾開車點餐有時大排長龍影響到其他民眾出入,因此In-N-Out在加州的鮑德溫公園市分店,決定停止提供這種方便民眾點餐的服務。

根據該市統計,鮑德溫公園市共有11家提供車上點餐服務的速食店,提供車上點餐與賣酒的商店與一般餐廳數比例約為6:1,因此市政府官員羅培茲表示,「本市為了營造健康社區的形象,無形中與我們的預期的目標背道而馳,」因此自7月初起,該市In-N-Out速食店將不會出現這種民眾不下車點餐服務。

對此民眾的反應兩極,有民眾抱怨這樣會增加停車找車位時間,也有民眾認為目前市內速食店的確過多,而且擔心車潮會影響交通,不過鮑德溫公園市議會仍在稍早也以壓倒性票數,同意未來9個月內,市區現有速食店將不得再新增車上點餐的服務。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速食 肥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