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醫藥新聞

開錯腳烏龍/媽心疼:特地找名醫 卻出錯

【聯合報╱記者彭芸芳、曾增勳/連線報導】

新竹縣廿六歲男子陳能通被開錯腳,一天動兩次手術。家人說,聽說林口長庚醫院骨科醫師張宗訓有很名,慕名求診,沒想到右腳受傷,卻連左腳都跟著開刀。

陳能通的母親王月英說,以前聽別人講醫生會開錯刀,心想「怎麼可能?」沒想到竟真的碰上。

陳母說,兒子的心臟瓣膜不正常,麻醉後很不舒服,一直嘔吐,令人不忍,沒想到一天開兩次刀,麻醉兩次。

她難過地說,兒子在小工廠工作,收入不多,原本只請一天病假,想開完刀就回工廠上班。

她擔心,「一隻腳能站著,還是可以工作」,如今兩隻腳都動手術,「不知道工作還保得住保不住?」也擔心日後康復情形會不會影響走路。

家人表示,平常只在小診所看病,這次特地到大醫院找名醫開刀,怎麼也沒想到會碰到大烏龍,開出問題。

張宗訓的患者說,張平日滿關心患者,且主動衛教,在院內風評不錯。

骨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