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教你做出晶瑩剔透的料理:越式春捲、水晶肉圓、鮮蝦韭菜餃讓人一眼望穿!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心臟血管

最痛的高潮 射精像雷劈


圖/ingimage

【聯合報╱記者楊欣潔/台北報導】

一高潮就頭痛!四十五歲男子性高潮時,突然出現雷擊般的劇烈頭痛,一開始以為只是偶發,但連續三周性行為時劇烈頭痛,就醫發現收縮壓飆高到快兩百毫米水銀柱,經檢查發現是雷擊性頭痛。

台北榮總頭痛醫學團隊昨天獲得第十七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台北榮總神經醫學中心副主任王署君發表上述案例,並表示團隊發現國內頭痛三大特色,分別是慢性每日頭痛合併藥物濫用、低腦壓頭痛、雷擊性頭痛。

收治這名患者的王署君說,該男子只要性行為射精,就劇烈疼痛,連自慰時也會頭痛,他擔心是「馬上風」,多次半夜掛急診就醫,最後才發現是雷擊性頭痛。

王署君說,近來發現多數個案是可逆性腦血管收縮症候群,患者多是在性行為、洗澡、上廁所、舉重物時,因用力讓血管收縮,出現劇烈頭痛,疼痛可能持續一到三個月。

雷擊性頭痛常見秋冬季節,好發對象為五十多歲女性及十多歲男性,只要接受藥物治療,多數患者三周即可痊癒。

【2014/12/16 聯合報】

性行為 血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