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心臟血管

主動脈剝離昏迷送醫急救 江丙坤術後仍在加護病房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日晚間與友人在晶華酒店聚餐,不料席間突然意識不清暈倒,被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裝上葉克膜急救並進行手術。馬偕醫院表示,江丙坤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85歲的江丙坤,傳出是昨晚用餐時因天冷而導致心臟血管堵塞,經緊急送往馬偕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後,暫時維持生命跡象;其後醫師檢查發現主動脈剝離,而連夜緊急進行手術。馬偕醫院災難醫學科主任張國頌僅表示,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他今天因參加路跑,對目前手術後情形不了解,得詢問其他醫師或留給院方發言。

據了解,江丙坤有冠狀動脈心臟病史,曾裝置血管支架,此次疑因心血管問題住院,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馬偕院方全力搶救中,24到72小時是危險期。

馬偕醫院今表示,有關江丙坤到院一事,礙於病人隱私及尊重家屬意願,今天目前沒有安排任何說明。

主動脈剝離 葉克膜 血管支架 冠狀動脈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