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心臟血管

寒流來 心血管病患要保暖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氣溫驟降,桃園縣各消防分隊救護車頻頻出動,敏盛醫院心臟加護中心主任周小燕表示,心血管患者必須注意保暖,出外戴口罩,避免吸入冷風,按時服藥,突發不適狀況立即就醫。

連續寒流,許多民眾感受「怎麼那麼冷!」,各大醫院急診室求診患者激增,龜山、桃園各消防分隊救護車,頻頻接到民眾不適求助送醫。

尤其入夜、凌晨到清晨低的溫,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更要小心,蘆竹一名80歲曾姓老婦人,前天凌晨坐在家中椅子,疑似突發心血管疾病,緊急呼叫救護車送醫仍告不治,心血管疾病者一定要多加保暖。

周小燕表示,連日來急診病人增,感冒患者增加,心血管疾病患者人數也成長,許多患者心跳加速、會喘求醫,原本天氣變化溫差驟降,容易引起血管痙攣,加上天冷,沒有流汗,可能吃多,引發肺充血、積水。

感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