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治好10年隱疾 外出不再腹便便

【聯合報╱記者吳文良/三重報導】

台北縣首家針對男女大小便失禁「隱」疾成立的「泌尿暨骨盆底健康中心」,28天前在縣立醫院三重院區揭幕啟用後,10年來受大便失禁困擾的69歲陳老先生,經14天治療後已能到處趴趴走,高興的寫了4封信感謝院方讓他如釋重負。

院長沈希哲表示,陳先生60歲起大便失禁,2年前開刀切掉乙狀結腸後,雖不再直腸脫垂,但常覺得屁股直腸附近充滿排泄物,卻沒便意,刻意上廁所也解不出來,但不論家居或外出,大便常滲漏弄髒衣物,讓場面相當尷尬。

老先生7月16日看到聯合報報導「泌尿暨骨盆底健康中心」成立,19日至縣醫求診,經以藥物、儀器治療及提肛運動復健等3管齊下,8月2日症狀大幅改善,3天後外出活動就不必擔心大便失禁。

沈希哲表示,民眾因工作壓力及飲食習慣改變,致大小便失禁、解便困難與慢性便秘情形有大幅增加趨勢,呼籲患者不要諱疾忌醫,以免影響生活品質。相關諮詢電話29829111轉分機3293。

失禁 大便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