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包皮過緊 怎麼辦?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整理;諮詢醫師/署立雙和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吳佳璋】

問:你好!我包皮有點過長,勃起時不會露出龜頭,但是如果用手讓龜頭露出,也只能露一半,因為再弄下去會痛。不過,我在還沒勃起時,用手是可以讓龜頭完全露出。

請問我可以在還沒勃起時,先將包皮退到龜頭完全露出來,然後再勃起,這樣會對陰莖會有傷害嗎? 或是有什麼反效果?(台北、24歲、小業、學生)

答:從來信內容看來,這位讀者的包皮過緊,勃起時,仍緊緊包住龜頭,而無法退到龜頭後面。如果先將包皮退至龜頭後面,然後再勃起,緊縮的包皮就會像是一個肉環,緊緊卡住龜頭,相當不舒服。

一旦勃起時,包皮卡住龜頭,就會造成液循環不良,以致出現局部水腫。如此一來,包皮卡住的地方,就會更加嚴重而引起陰莖疼痛。如果包皮卡得太緊,以致無法自行將包皮回復的話,就必須至醫院求診了。

一般建議,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最好至泌尿科門診,尋求醫師的協助,由醫師評估治療方式,包括塗藥或是進行包皮環切術,來解決包皮較緊的問題。

欲問診者寫下姓名、病症、年齡和職業寄到uen.money@udngroup.com.tw電子信箱或傳真(02)27639283。

【2009/11/23 聯合晚報】

包皮 龜頭 勃起 泌尿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