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新陳代謝

糖尿病照護網 教育訓練報名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及蘭陽糖尿病照護網,為提升宜蘭地區糖尿病患者照護品質,24日、5月15日及22日,在羅東博愛醫院及羅東聖母醫院,舉辦蘭陽糖尿病照護網教育訓練,有意加入的醫事人員可報名參加。

衛生局指出,這次舉辦的「蘭陽糖尿病照護網」教育訓練,已向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臺灣家庭醫學醫學會、臺灣內科醫學會、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中華民國心臟醫學會、臺灣腎臟醫學會、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等申請學分認可中,並已獲得蘭陽糖尿病照護網學分的認可,洽詢專線(03)9367855或宜蘭縣政府衛生局http://www.ilshb.gov.tw/dm_index.php查詢。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