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黃瓜不適合生吃、也不能跟其他蔬果一起吃?生菜沙拉不能放小黃瓜了嗎?2方法解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新陳代謝

何時該打胰島素/太早打也有風險 請醫師評估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

太早打胰島素也有可能風險,何橈通提醒,如血糖降得太低,病患因腦部缺氧而變成植物人,因此何時開始打胰島素,可以在服藥3到12個月,糖化血色素仍無法控制到目標值時,請教主治的專科醫師是否需打胰島素。

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已成立〺年,該學會理事、台大醫院內科部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莊立民教授表示,學會過去積極參與年會、地方學術研討會,分享糖尿病治療研究,增加許多國外學會的參與,使研究水平達到世界水準,讓學會持續為改善病友健康努力。

糖尿病學會秘書長、台大醫院內科部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江怡德說,在所有設計糖尿病風險評估的國家當中,台灣的糖尿病風險評估問卷是全球準確度最高、最具方便性的檢測工具,病患不必抽血,即可檢測罹病機率。

【2010/03/21 元氣周報】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