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關燈坐等嗡嗡聲 揮巾抓蚊

【聯合報╱陳金鳳/ 中市北屯】

院落裡種有一些花花樹樹和盆栽,難免滋生蚊子,若要到院子裡忙,我會加件薄長袖,換上長褲。

然進進出出屋裡,讓牠們趁機登堂入室,卻防不勝防。被蚊子侵襲時,多半是坐在案前和夜裡睡覺的靜止時刻,閱讀時,雖然聽不到嗡嗡聲,但時不時在身上上下其手,一下讓我這裡抓、那裏癢地被干擾,頂煩人的,只好拿出毛巾來驅趕。

抓起毛巾長邊中間一角,對著蚊子甩去,毛巾兩端猶如一雙大翅膀,覆蓋的面積範圍大很多,就算還在亂飛的蚊子,也能一舉成擒。

夜裡睡覺,看不到蚊子,卻被嗡嗡聲吵得無法入睡,更是令人火大,開了燈,卻又不見蹤跡,這時關上燈坐著等,等到嗡嗡聲再出現時,迅速抓起身旁的枕巾一揮,喝!保證不出兩個回合,就能高枕無憂入眠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