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眼部

陳柏霖最愛超人氣清涼眼藥水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Kita─!被日本影評人譽為「亞洲最有潛質男優」的陳柏霖代言日本超人氣清涼眼藥水Sante FX Neo,他在廣告中飾演準備向客戶提案的上班族,使用Sante FX Neo後一股暢快勁涼迎面而來,讓人印象深刻,而這句「Kita─」現在已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流行用語。

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沉迷其中的低頭族越來越多,忙著網路下載app、傳簡訊、臉書打卡、觀看影集,玩遊戲,但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容易造成眼睛疲勞,除了適度休息,如果點上一滴Sante FX Neo眼藥水,即可瞬間讓雙眼濕潤,幫助緩解不適。

上班族長時間緊盯電腦,眼睛容易過度使用,負擔沈重,眼睛特別感到疲勞,加上專注看電腦時,眨眼次數減少,以致淚水分泌減少,無法保持眼睛濕潤,當然覺得乾澀,加重雙眼疲勞程度。

眼睛乾澀、疲勞,光靠休息,可能無法完全消除,這時如果善用Sante FX Neo眼藥水,只要一滴立即讓眼睛潤滑,而藥水所帶來的超酷涼,還可以暫時緩解眼睛疲勞。 點上Sante FX Neo眼藥水,一股酷涼感直竄腦門,在心中高喊一句「Kita」,迎接任何挑戰。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眼藥水 低頭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