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眼部

視力變好 頭腦也會變聰明

電路板迷宮
請手眼並用,從起點到終點,找出最短路徑。
電路板迷宮 請手眼並用,從起點到終點,找出最短路徑。
圖摘自╱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

很多人認為「視力變好」等於「看得更清楚」,其實,眼睛的功能不只是「看」而已。眼睛除了將所有映入眼簾的影像、色彩或文字等資訊,傳送到大腦並以畫面呈現之外,事實上也影響著大腦分泌激素的部位。在視野模糊的狀態之下,眼睛是無法將正確訊息傳送給大腦的。

書名: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2週見效!醫學博士×眼科名醫聯手設計的近百張對焦調節圖,輕鬆改善近視、老花、3C眼
作者:日比野佐和子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br />圖摘自╱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
書名: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2週見效!醫學博士×眼科名醫聯手設計的近百張對焦調節圖,輕鬆改善近視、老花、3C眼 作者:日比野佐和子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圖摘自╱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
視力如果變好,除了能看得更清楚,好處還有:讓腦袋更靈光、使人保持年輕、心情放鬆、預防失智症等,不論對哪個年齡層的人來說,帶來的都是正面影響。

此外,我們對色彩的感覺,對我們的血壓、心跳及體溫等身體機能、感情,都會有所影響。根據科學實驗結果,處在鋪有紅地毯的房間時,我們的血壓會上升,在鋪灰地毯的房間裡則會下降,很神奇吧!色彩影響感情最具代表性的例子就是,當我們看見綠色時,會聯想到草原,心情因此得到平靜;看見粉紅色時,會產生幸福的感覺;或者,身上穿戴可激發鬥志的紅色物品,能夠振奮精神等等。上述色彩所帶來的效果,都會因為視力的好壞而有不同程度的差異。

總之,視力變好,對身、心絕對有良性的幫助,所以請持續地、愉快地進行本書的1天1圖眼睛訓練,讓視力變好吧!

解答<br />圖摘自╱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
解答
圖摘自╱1天1圖的視力回復法

視力 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