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耳鼻喉

宋達民女兒 5歲才確診聽損

藝人宋達民夫婦今天帶著女兒寶妹在新北市嬰幼兒聽力篩檢記者會上現身說法,因為寶妹到5歲才被確診右耳無聽力,讓宋達民夫妻倆心疼不已。他們呼籲他家長要以正面心態面對聽損兒童,盡早治療並配戴助聽器,讓孩子身心正常發展。

宋達民說,當時察覺寶妹平時都用左耳聽講電話,他和太太感到不對勁,帶寶妹到耳鼻喉科檢查才確診證實右耳無聽力,夫妻倆情緒一度幾乎崩潰,有一陣子都無法入眠。

新北市合約免費聽力篩檢的醫療院有54家,針對新生兒出生24到60小時進行聽力初篩與複篩;相關資訊與確診醫院可上衛生局官網http://www.health.ntpc.gov.tw/查詢。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助聽器 新生兒 聽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