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植牙痛2年? 醫師澄清非植牙造成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中壢報導】

郭姓婦人日前向本報投訴植牙不成痛2年,看診的牙醫昨天澄清,並非植牙造成,他還出錢讓郭姓患者到台北市的大醫院檢查,診斷是頸椎壓迫神經,所以才會脖子、肩膀痠痛,「我該做都做了,自認倒楣」。

牙醫說,郭姓婦人一直認為是植牙造成病痛,當時協助轉介各大醫院看診,同情郭婦獨力扶養2個小孩,還幫忙出5000元就醫,但對方卻連看多家牙醫,要求開立證明病痛是植牙造成傷害,都遭拒絕,「她就說是我收買那些牙醫」。

他說,縣府衛生局醫療糾紛調解委員會調解過了,對方找不到其他牙醫願意看診,又找縣議員找他希望回診治療,「我怕到了,不敢」,植牙之初明明有幫婦人照口腔X光片,「我不怕被告,檢驗報告可以證明不是植牙疏失」。

植牙 口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