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齒顎矯正行情亂! 從4萬到30萬都有

【聯合晚報╱記者黃玉芳╱台北報導】

進行齒顎矯正,「行情」約在10到12萬元間,但市場上從4、5萬到20、30萬元都有,收費高低差距驚人。醫師提醒民眾矯正前要問清材質、優缺點,不能只關心價格。

「術前X光花了8000元、聽矯正計畫1000元」一名林小姐抱怨,她到醫學中心做牙齒矯正,還沒開始戴牙套,荷包就開始失血,連掛號費都收330元,比看一般牙科貴,整個矯正療程要28萬元,預計進行兩年半,林林總總花費可能突破30萬元。

另一名已矯正一年的陳小姐說,據她打聽過的行情,齒顎矯正普遍得花10多萬元,她和朋友都希望能找便宜一點,「風險不會顧慮那麼多」。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理事邱宏正說,現在齒顎矯正收費從4、5萬到20、30萬元都有,有些電腦模擬的隱形牙套費用較高,若是醫師知名度高,因為名氣收費也比較高。

齒顎矯正 牙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