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弱勢童當志工 齒顎免費矯正

林逸潔(右)與莊琇茹(左)。 記者劉惠敏/攝影
林逸潔(右)與莊琇茹(左)。 記者劉惠敏/攝影

【聯合報╱記者劉惠敏/台北報導】

齒顎矯正收費不低,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自去年起,推動為期三年的「協助弱勢兒童齒顎矯正治療專案計畫」,讓經濟弱勢的孩子有機會免費接受矯正,接受協助的孩子,須一年提供至少〺小時志工服務,今年有一百廿個名額提供申請。

齒顎矯正學會理事長洪清暉說,今年提供一百廿個名額給十一至十八歲中低收入家庭兒童,包括十個原住民保障名額,另外台大齒顎矯正科受訓醫師同門會也有補助,給十名政府立案孤兒院院童。

曾受過這類幫助的十九歲林逸潔與台東體育中學、十四歲的莊琇茹都很感謝這項計畫。相關計畫、申請流程,可上http://www.tao.org.tw查詢。

齒顎矯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