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產科

男寶寶在媽媽子宮裡尿尿 醫師分享難得一見畫面

奇美醫院陳志金醫師分享胎兒在媽媽的子宮裡尿尿的難得畫面。圖/取自陳志金臉書
奇美醫院陳志金醫師分享胎兒在媽媽的子宮裡尿尿的難得畫面。圖/取自陳志金臉書

你有看過胎兒在母親的肚子裡面尿尿的景象嗎?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醫師陳志金在臉書及IG上,分享一個男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面「噴尿」的畫面,讓網友相當驚奇,直呼「真的沒見過耶」

陳志金分享的這個難得畫面,由台北市禾馨新生婦幼診所醫師張建玫提供,產婦在做產檢時,從超音波影像裡,抓到難得的瞬間。

影像當中可以看到嬰兒是個男寶寶,在媽媽的子宮裡,噴了一個「大港」尿尿出來,還噴到自己的頭上,時間非常的短暫,但剛好在產檢時發生,被拍了下來。

陳志金表示,「非常難得的一刻」,胎兒竟然朝著自己的頭尿尿,不過在那個奇異的空間裡面,這麼做似乎也並不奇怪,胎兒的排泄物本來就會排放到媽媽的羊水裡,而胎兒也會喝羊水,羊水裡的雜質則會經由母體代謝。

網友對此表示相當的新奇,但也有網友表示「我兒子在我肚子裡時 也留下這畫面過」,還有網友表示「不是還有新生兒吸入胎便的嗎?」、「尿療法哈哈」、「難怪很多人小時候習慣在游泳池重溫舊夢」、「太難得了...我生兩個都沒看到」。

羊水 產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