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產後胸部下垂 手術重拾信心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梧棲報導】

一名住在美國的36歲陳姓婦人,產後胸部嚴重下垂、乳暈變黑又大,讓她沒有信心,老公約她前往海邊戲水都百般推諉,今年初返台至梧棲童綜合醫院接受美胸手術,重拾自信心,她現在最愛穿比基尼泳裝,在沙灘上遊樂。

陳姓婦人年輕時身材玲瓏有緻,懷第二胎時,體重明顯重了10多公斤,產後雖然體重有恢復,但胸部與副乳嚴重下垂,乳頭與乳暈變大變黑,連穿泳衣的勇氣都沒有。

陳姓婦人說,她與先生兩人常常會去海邊遊玩,但因身材走樣,自信心完全喪失,連穿泳衣的勇氣都沒有,今年初返台探親,在朋友介紹下,才到童綜合美容中心就診。

國際美容醫學中心醫生游建智表示,陳婦希望使乳房恢復堅挺外,同時要解決乳頭、乳暈問題,依據她的需求,同時使用「乳房上提加隆乳術」及「乳頭乳暈縮小術」。

他表示,手術時先從乳暈的切口,將下垂的乳腺組織往上提,再將義乳放置乳腺下,將鬆弛的乳房與皮膚撐起,接著再將過大的乳暈外圍皮膚切除,乳頭部份則是利用立體空間原理,採用乳頭中間的Y型組織切除手術,將乳頭寬度及高度縮小,以達到乳暈與乳頭縮小的效果。

他表示,陳婦恢復情形良好,不僅大大改善雙峰下垂的情形,而且擁有傲人的E罩杯,雙峰堅挺又美觀,重現出美麗的自信心。

乳暈 乳頭 乳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