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英女人平均早老4歲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中央社】

最新研究顯示,不健康的生活型態會讓人提早老化,讓女性平均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4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根據針對英國8000名25歲以上女性所做調查,抽菸、喝酒、吃垃圾食物、做人工日光浴,和不保養皮膚等不健康習慣,會讓女性提早老化。

調查結果顯示,現代生活型態有害外表,讓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4.25歲。

至於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名人,由41歲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奪冠;27歲的派對動物艾美懷斯,則被票選為看來比實際年紀老最多的名人。24歲的女神卡卡和32歲的「波神喬丹」凱蒂普萊斯,也都被認為未老先衰。

學者並未調查受試者的膚質,僅詢問她們感覺自己看來像幾歲。問卷調查發現,1/5女性不用面霜,40%女性完全沒用任何抗紫外線物品就走到陽光下,1/4女性一周吃2、3次垃圾食物,平均1年喝酒4480cc、抽菸894支。

【2010/12/26 聯合報】

抽菸 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