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健康你我他/新婚菜鳥 避孕鬧糗事

【聯合報╱無雲/北市松山】

26年前的春天,我和未婚夫一邊忙著籌備婚禮,一邊討論著婚後避孕的問題。當時網路尚未流行,對於婚姻生活一無所知的我們,又不好意思向別人請教,只隱約知道避孕丸必須在婚前一個月開始服用。

才吃了幾天避孕丸,我就覺得惡心不適,於是自作主張停止服用。第三天,我開始流血了。當時,我並不知道停服避孕丸,月事就會開始。慌慌張張的打電話給未婚夫:「怎麼辦,我流血啦!」他反應更有趣:「啊呀!那怎麼辦,你會不會從此就不會生育了?」

即將步入禮堂的兩隻「菜鳥」,於是急忙到婦產科掛了號。醫生一聽,哈哈大笑:「避孕藥停吃,當然月經就來了啊!」

一轉眼,我們的兒子已經25歲了,每當想起這段好笑的插曲,我們總還是忍不住相互取笑一頓。

避孕 月經 月事 婦產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