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C字褲/走一走掉下來 驚嚇指數破表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譚興】

C字褲布料少,難免引起話題,但「夏娃的葉子」和「陰溝蓋」,這兩個稱呼似乎代表兩個極端,如同大家對丁字褲的看法見仁見智,C字褲穿起來美不美,網路上也有一番討論。

腰間無褲痕/有人心嚮往之,網友小A說:「聽說C字褲廣受國外女模喜愛」,強調對於不喜歡腰際出現勒痕的女性,「C字褲確實有它的實用性。」

有穿像沒穿/更多人覺得布料少,不一定代表好看。網友可美說:「這樣有穿跟沒穿,不是差不多?」桃子建議:「乾脆直接貼膠帶就好啦!」CC覺得自己被嚇到了:「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怎看都低級/有人直接支持丁字褲:「小丁穿得好是性感,C字褲怎麼看都低級!」

很沒安全感/有人覺得C字褲讓人很沒安全感,網友菜菜子說:「總覺得走一走就會掉下來!」還有人直擊到電視新聞播出辣妹穿C字褲熱舞,C字褲卻掉下來的畫面,來不及感受性感,驚嚇指數先破表。

上廁所麻煩/有人對穿著細節很疑惑,最引人深思的問題由網友小Y所提出,她問:「我比較好奇,上廁所時,要把C字褲拿下來嗎?應該要放哪裡呀?」對於小Y的疑惑,不具名的熱心網友建議:妳可以暫時把它當髮箍。

【2009/07/05 元氣周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