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婦科

偷吃的「刺激感」會幫助受孕?婦產科醫師解惑

婦產科醫師表示,男女偷吃性愛密度會大幅增加,並增加受孕機率。
婦產科醫師表示,男女偷吃性愛密度會大幅增加,並增加受孕機率。
圖/ingimage

知名主持人KID在節目上一直給人「專情」的形象,日前被爆料與女神許維恩分手,大批網友一度指責是許維恩的不是,今有周刊爆料,KID曾在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直播主「奶精」,外傳偷吃期間一度想在許維恩閨房滾床,婦產科醫師表示,男女偷吃性愛密度會大幅增加,並增加受孕機率,醫師表示,很多民眾都會認為「刺激感」會幫助受孕,其實這是錯誤的迷思。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任劉偉民表示,近年有非常多的社會新聞或是法庭事件,都是因為男女偷吃而對簿公堂,或是偷吃不小心讓女方懷孕,男方得付出龐大代價;民眾開始對於男女尋求刺激是否會增加「受孕率」一事感到好奇。

事實上,目前沒有任何臨床的證據顯示偷吃,或是尋求刺激的性愛可以幫助受孕,但是偷吃為什麼會增加受孕機會?劉偉民表示,一般夫妻行房的時間平均為一個月2到3次,但是偷吃的男女對彼此充滿新鮮感,性愛密度會大幅增加,加上女性在排卵期前後3到5天左右都屬於危險期,若沒有做好安全措施,等於1個月有3分之1的時間容易受孕。

劉偉民表示,民眾不要再誤以為「刺激感」可以增加受孕,成功受孕取決於,是否在排卵期以及性愛次數而定,且愈年輕精卵愈為健康,也會增加受孕的機率。

性愛 受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