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腦部.神經

科技男不明半邊麻痺 聲波平衡治療讓他歡度父親節

KK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以聲波矯正脊椎,療程中不痛,非侵入式的,不需住院,不用手術,不用吃藥。照片/業者提供
KK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以聲波矯正脊椎,療程中不痛,非侵入式的,不需住院,不用手術,不用吃藥。照片/業者提供

一名年約40歲、從事科技業的男子,近兩三年來飽受身體右半邊麻痺、頭痛頭暈之苦,雖尋遍各種檢查卻始終查不出原因,也沒法和可愛的女兒外出遠地旅行,接受聲波動力平衡系統治療,以聲波傳導,溫和的將脊椎調整至正常位置,總算解除不適,能和女兒一起歡度今年的父親節。

這位男子因身體不適,雖曾陸續到各大醫院的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及心臟科接受檢查,但結果都是正常。只能服用醫師開立的止痛、止暈或修復神經的藥物,一旦不吃藥,身體卻又開始不適。不但坐不住,工作情緒不佳,更沒辦法開車載可愛的女兒外出旅遊,讓為人父的他覺得很遺憾。

「活力得中山脊椎外科醫院」物理治療師許芳毓指出,許多身體問題和脊椎失衡有關,考量該位病患可能因身體結構不平衡,出現身體種種不適,因此醫師建議他接受KKT(Khan Kinetic Treatmen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治療。

她說,在治療前先以水平儀檢查,已發現他的左右兩肩不平衡,右肩偏低。再經X光片取得其個人數據,上傳到雲端電腦,再傳至KKT聲波治療儀,KKT檢查也發現,他的脊椎排列並不位於平衡及正中的位置,可能是因頸椎第一節C1的排列偏移,不但影響椎動脈及腦部正常血流速度及含氧量,因而有不明原因的頭暈、頭痛,也影響神經傳導,出現右半邊從臉到腳的大範圍麻痺。

許芳毓進一步指出,在治療過程中,儀器上的治療頭向量,是依這位病患的檢查結果,作個別設定,探針會擺放在頸椎第一節C1的位置,但病人並不會感覺疼痛。KKT的治療原理是以低頻聲波傳導,幫助頸椎第一節C1的排列至正確位置,還能連帶傳導至整條脊椎,重新平衡脊椎結構,強化身體結構,促成血流速度恢復正常,增加腦部血液供應,神經傳導功能恢復正常,其治療過程不需住院,不用手術,非侵入式的,也不需吃藥。

許芳毓說,經過KKT聲波動力平衡系統約兩周共4次治療,病患不但感覺右半邊不麻了,每天頭暈、頭痛的次數也減少很多,在完成整個療程6週共10次治療後,所有不適症狀都已解除。對照治療前的水平儀檢查,他在接受治療後,水平儀檢查也已歸正。

頭暈 頭痛 肢體麻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