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智慧型耳塞 助你好眠、還會叫醒你

元氣周報

淺眠者有福了,美國加州大學三位學生研發一組無線智慧型「Hush耳塞」,將隔音提升至更高層次。圖/摘自網路
淺眠者有福了,美國加州大學三位學生研發一組無線智慧型「Hush耳塞」,將隔音提升至更高層次。圖/摘自網路

【聯合報╱記者陳韻涵/輯譯】

淺眠者有福了,美國加州大學三位學生研發一組無線智慧型「Hush耳塞」,將隔音提升至更高層次。Hush耳塞能撥放白噪音(White noise,又稱白雜訊,一種非常固定的頻率和音調,可以讓心靜下來,幫助睡眠、安撫孩童或寵物)十幾個小時;並透過4.0藍芽連接至搭載iOS或Android系統的手機,讓鬧鈴聲直接傳進使用者耳中,不致因為戴耳機聽不見鬧鈴而睡過頭。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聖地牙哥加州大學三位都叫「丹尼爾」的學生,日前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刊登Hush耳塞企畫,上月27日已募得27萬美元。

Hush團隊說,智慧耳塞的設計發想來自讓他們睡不好的吵雜宿舍,耳塞不僅能助淺眠者入睡,還能幫助需要睡眠的旅人或與打鼾者共眠的人。設計者之一丹尼爾.艾沃克.李說:「這款耳塞的基本概念是與世隔絕,但聽得見必要的聲音。耳塞已經夠小,遑論在上頭增設按鈕,最好的辦法就是連結智慧型手機。」

耳塞預定明年春天上市,定價149美元(約台幣4470元)。團隊已著手研發將耳塞連結至更多裝置,未來亦將與Windows系統相容。

淺眠 打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