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抱一下小物…易入午覺夢鄉、睡得更香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林佳儀/報導】

想要午睡品質更好,不妨準備一些小道具!舉凡抱枕、眼罩等助眠小物,能幫助在短短午休時間,迅速進入夢鄉,達到完全放鬆身心之效。

抱枕color="0074ad">

抱枕可謂午休時必備的好用小物,除了一般棉花或充氣內裡,近年來也有顆粒圓球,增加按摩效果。而抱枕造型、顏色款式更是五花八門,基本款為枕頭狀與U型枕;Yahoo!奇摩賣家傑米幸福株式會社表示,凡是造型可愛的抱枕,業績也較好,例如草莓造型U型枕。

也有業者推出中空圓筒狀枕型,趴睡時可將手放入其中,不受頭部壓迫、避免手痠麻;此外,更有特殊功能的止鼾抱枕。

抱枕、坐墊二合一color="0074ad">

上班族辦公空間通常有限,除可採用充氣式抱枕節省空間外,業者也推出抱枕、坐墊二合一,多空能使用更不佔空間;例如甜甜圈造型午睡枕不僅造型可愛,二合一功能也更實用。

眼罩color="0074ad">

戴上眼罩,一到午休時間便不需再被辦公室刺眼日光燈干擾;炎炎夏日,業者也順勢推出紓壓冷凝眼罩,除能服貼肌膚隔絕光線,還能有效吸收人體熱量,達到降溫之效。網路賣家更Kuso推出抱枕眼罩組,眼罩就戴在抱枕上,欲使用時摘下即可,造型可愛趣味十足。

小被單color="0074ad">

辦公室冷氣全天放送,睡覺休息時體溫下降,頻吹冷氣易受寒,小被單也是必備的午休小物。近年業者推出兔子、草泥馬造型薄毯,使用完折疊起來不占空間。

熱量 助眠 痠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