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生開的「抗生素」有副作用嗎?沒症狀就可停吃?忘記按時服用怎麼辦?「10抗生素QA」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天使的麵包2/與後遺症搏鬥 笑嘻嘻做麵包…

元氣周報

書名:天使的麵包/作者:宇佐美總子 著、張玲玲 譯/出版:遠流/定價:280元
書名:天使的麵包/作者:宇佐美總子 著、張玲玲 譯/出版:遠流/定價:280元

【元氣周報/圖、文/摘自遠流出版《天使的麵包》】

不過,他到現在仍受車禍後遺症所苦。他的左腳不能動,哪怕只走幾公尺的路,或上下樓梯都非常吃力。更糟糕的是,他得了一種叫「大腦皮質功能障礙」,使得腦部功能下降。他經常無法用言語表達想法,容易忘記事情,有時也會不能控制情緒……

泉己一邊跟後遺症奮鬥,一邊笑嘻嘻的做麵包。

最初泉己只是烤麵包給我吃。來我家玩的朋友吃了以後,說:「泉己,可不可以也烤給我?」「我也要!」

就這樣,出現一些喜歡吃泉己麵包的粉絲。他的粉絲逐漸增加,現在訂單來自全國各地。

起初客戶的麵包可以在一個月內到達。接下來變成三個月、半年前便已預訂完畢。再過來要等一年,可是客戶仍不放棄,他們願意。於是預約時間改成兩年。甚至現在已經有四千件預約,要排到三年以後了。

就這樣,泉己以家庭用的小烤箱一個個烤出來的麵包,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被稱為「天使的麵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