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可一次執行數10兆個動作 善用優處大

【文、圖/摘自《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在家自修的心想事成課,開發你還沒用到的90%》/哈利.卡本特 著/大寫出版】

你的生物電腦操控最傑出的機器人:你的身體color="0074ad">

你的顯意識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但潛意識可以一次執行數10兆個動作。想像一下,讓電腦操控機器人,執行人體做得到的動作,要付出多少心力。人造電腦每秒執行的動作,跟你的潛意識每秒命令人體動作的能力相比,可謂有天壤之別。

潛意識每分每秒皆掌管多數人體活動,並對這些活動產生各樣影響。茲舉數例於下:消化、讓骨頭痊癒、免疫系統、體溫調節、心跳頻率、呼吸、繁殖(每有一台電腦生得出小孩),以及肌肉協調能力。總而言之,潛意識和你身體的每個細胞進行溝通。

上述列出的人體功能,僅是滄海之一粟罷了。欲知詳情,請參閱滿坑滿谷的生物和醫學書籍。

了解你的潛意識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指揮幾十兆項功能同時運作,是非常重要的。這代表潛意識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圓滿達成任務。

※延伸閱讀》

‧操控潛意識/電腦如不起眼的蚯蚓 大腦卻勝蚯蚓千百萬倍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會識斷章取義 小心「器官語言」傷害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對每件事當真 實驗證明「想像」可讓你成功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可一次執行數10兆個動作 善用優處大
‧操控潛意識/「天才」養成可靠後天 幾乎在5歲前培養各技能
‧操控潛意識/當心制約反應 潛意識精靈會使好壞事都成真
‧操控潛意識/確保目標讓你快樂 錯訂會很慘
‧操控潛意識/潛意識特性的重點清單
‧操控潛意識/自我形象的想像練習法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