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批評別人 遲早會遭到電擊

【文、圖/摘自《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著/柿子文化出版】

為了得到長久的健康,心靈必須被刷洗得比雪還要潔白

有一次,我正在班上指導學生如何獲得正確的指引時,有個女人走上前說:「當你正在指導的時候,我有個預感,應該把家具從儲藏室拿出來,然後找一間公寓。」她是為了治療健康來找我。我對她說,我知道等她有了自己的家之後,健康情況就會改善,然後我說:「我認為你的問題在於你把東西都收起來了。因為你囤積東西,造成身體也囤積疾病。你違反了使用法則,所以身體必須付出代價。」

於是我獻上感謝說:「上天在她的身體、心裡與生活中下了指示。」

我們很少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會影響到身體。每一種疾病都有相對應的心理問題。當我們瞭解身體是上天完美意念的呈現、是完美無缺的時候,身上的疾病很快就會痊癒。如果我們繼續保有那些有害的思想,像是囤積、憎恨、恐懼、譴責,就會再度生病。

耶穌知道所有的疾病都是來自於罪,在他治療了痲瘋病人後提醒他們說,去吧,不要再犯罪了,免得更壞的事情會發生在你們身上。

因此,為了得到長久的健康,我們的心靈(或潛意識)必須被刷洗得比雪還要潔白。所以玄學家總是深入地研究「關連性」。

很多人都是因為譴責別人,而為自己引來疾病與不幸。

譴責別人的人,一定會被別人譴責。

舉例來說:

有個朋友既生氣又難過地來找我,因為她丈夫為了其它女人遺棄了她。她咒罵那個女的,還不斷地說:「她知道我丈夫已經結婚了,就不該接受他的關心。」

我回答說:「別再罵那個女人了,你應該要祝福她,並且接受這個狀況。否則,你也會為自己招來同樣的不幸。」

她完全聽不進我的話。一、兩年之後,她自己也愛上一個有婦之夫。

批評或譴責別人,就像是撿起通電的電線一樣,遲早會遭到電擊。

※延伸閱讀》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無法原諒別人 易造成動脈硬化或肝硬化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這些都是病…窮人想貧困、富人想財富
‧就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批評別人 遲早會遭到電擊

柿子 肝硬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