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無法原諒別人 易造成動脈硬化或肝硬化

【文、圖/摘自《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著/柿子文化出版】

如果身體不舒服,就表示心理有不平衡的地方

嫉妒、憎恨、無法原諒、恐懼等會導致腫瘤。每種疾病的發生,都是因為心理不舒服。有一回我在課堂上說:「問一個人『你是怎麼了?』並沒有幫助。我們應該問:『是誰惹你不高興了?』」無法原諒別人的念頭最容易引起疾病,它會造成動脈硬化或肝硬化,還會影響視力及其它許多病症。

有一天我去拜訪某位女士,她吃了有毒的牡蠣生病了。我告訴她說:「喔,不對,牡蠣一點都沒毒,是你把它變有毒了。你到底是怎麼了?」她回答說:「唉,跟十九個人有關」。原來她跟十九個人吵架,心理很不平衡,才會吃到不該吃的牡蠣。

若是身體有任何不舒服,就表示心理一定有不平衡的地方。所有的疾病與不快樂,都是因為違背了愛的法則。

我認識一位女士罹患嚴重的皮膚病已經很多年了,每個醫生都告訴她這種病不會好,因此她非常沮喪。她平日靠表演為生,一直很怕自己很快就得放棄工作,而她又沒有其它一技之長。後來她得到一個很棒的演出機會。開幕那晚,她的表演造成了「大轟動」。她的演出得到藝評家大大的好評,讓她既開心又得意。沒想到第二天她竟然接到解雇通知,原來在演出的固定班底中,有人對她的成功感到眼紅,害她被老闆解雇了。她又氣又恨地打包好所有東西,然後放聲大哭。「神啊,請你讓我不要恨那個人!」當天晚上,她在「靜默」中工作了幾個小時。

她說:「我很快進入一種非常深沉的寂靜。我覺得跟自己、跟那個人、以及跟整個世界處於非常和平的狀態,而且連續兩個晚上都是這樣。到了第三天,我發現皮膚病竟然不藥而癒了!」

※延伸閱讀》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無法原諒別人 易造成動脈硬化或肝硬化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這些都是病…窮人想貧困、富人想財富
‧就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批評別人 遲早會遭到電擊

皮膚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