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單身老後生病不想讓親友困擾怎麼做?理財顧問教依3狀態、3步驟完整安排族退休及身後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自然感動/樹爺爺有魔力 煩惱忘光光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祝梓芸】

科技發達的時代,以前看似不易實現的夢想,現在可以輕鬆達成,但是,追求大夢想的人,常忘了日常生活中微小事物組成的美麗世界。

父親節前夕,我們全家人決定在三地門國小聚餐,原本想,這是一個無聊至極的活動,倒不如在家看電視,這應該是每個正值青春期小孩的心聲吧!沒想到,一到達目的地,眼前的風景像一幅出自大師之手的絕妙畫作。不高的山上環繞雲兒朵朵,偶有雙鷹翱翔,連我們所處的地方,霧,也開始瀰漫在身旁。陣陣傳來的花香,像置身香水王國般,但香氣是如此清新自然。站在一棵樹齡70歲的印度紫檀下,煩惱彷彿能被「大樹爺爺」吸去,頓時感到輕鬆自在!

有很多人說:「去大自然走走吧!心情會很舒服!」以前的我總是不相信這番話。如今,我以自己的身體感受自然的神祕力量,看見各種動植物都有屬於它們的生活方式,這一次的無意的旅程,沒想到,祂,給了我一次絕無僅有的美妙感動!

※延伸閱讀》

‧自然感動/浪輕拍 風細語 螃蟹在呼吸
‧自然感動/風徐徐 稻飄香 難忘七彩階梯
‧自然感動/月彎彎 映小溪 幸福就在身旁
‧自然感動/翻新泥 聽花語 新生命繼起
‧自然感動/樹爺爺有魔力 煩惱忘光光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青春期 螃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