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精神.身心

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你的話語就是你的魔杖

【文、圖/摘自《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著/柿子文化出版】

一個人的話語就是他的魔杖,充滿了魔法與力量,人們只要輕輕揮動語言的魔杖,就有能力改變一個不圓滿的狀況,在悲傷處顯現喜樂,在病痛處顯現健康,在匱乏處顯現豐足。

曾經有一位女士為了得到成功前來找我尋求「治療」,她一無所有,全身上下只剩下兩塊錢。我說:「我們來祝福這兩塊錢,並且確定你有一個靈性上的魔法錢包,它永遠不會空乏,一旦有錢被花出去,在神的恩典下,馬上就會有錢以完美的方式補進來。我看到它總是鼓脹著,裡頭塞滿了錢:黃色的鈔票、綠色的鈔票、粉紅色的支票、藍色的支票、白色的支票、金、銀和現鈔。我看到它裝著滿滿的豐足而鼓脹著。」

她回答道:「我現在覺得我的袋子重重的裝滿了錢。」同時也裝滿了信心,因為她給了我她僅存兩塊錢中的一塊錢,作為愛的奉獻。我不敢拒絕她,以免將她視為匱乏的人,因為對她抱持豐足的想像是很重要的。

不久之後,她就得到了六千塊錢的贈禮。

讓這一切發生的,是無懼的信心和說出的話語。

對魔法錢包確信不疑,具有非常大的力量,因為它會在你的腦袋中建構出一個非常生動鮮活的畫面。當你用「鼓脹著」和「塞滿了」這些字眼時,就一定會在想像中看到你的錢包或皮夾裡放滿了鈔票。

想像力就是創造力!

因此,選擇那些能夠閃現出願望實現時景像的話語,是很重要的。

絕對不要用想像硬擠出一幅畫面;而要讓神性的模式自己閃現在你的意識裡,然後依據這神聖的設計開始工作。

人們一定要知道他所面對的每一種狀況。沒有任何一種真理是處於匱乏或受限的狀態中。「他輕輕揮動語言的魔杖,於是荒野開始欣欣向榮,百花如薔薇盛放。」

恐懼、懷疑、焦慮、憤怒和怨恨會摧毀我們身體的細胞,衝擊神經系統,也是疾病和災難的來源。

只有完全控制好情緒化的本質,才能贏得幸福和健康。

力量是主動而非被動的。當一個人在面對逆境時,還能保持寧靜平穩、擁有良好的胃口,並且感到滿足與喜樂,那麼他就已經掌握了優勢。然後他就有力量「斥責風和海」,掌控所有狀況。

一個人的話語就是他的魔杖,能將可預見的失敗轉變成功。他知道他的宇宙補給是無窮無盡且立即發生的,而且他所有的需求都會立刻顯露出來。

一位住在海邊的女士,早上醒來聽見濃霧警報嗚嗚地響著,一片濃霧籠罩在海面上,沒有一點要散去的跡象。於是她馬上說出這樣的話:「在神的心中並沒有霧。因此讓這片霧散去吧!我要將感恩獻給陽光。」

很快的,太陽就露出臉來,因為人已經掌握了對「大自然——所有受造物」的統治權。

每一個人都有力量在他的生命中驅散一片濃霧,那可能是一片缺乏金錢、缺乏愛、缺乏快樂與健康的濃霧。

將感恩獻給陽光吧!

※延伸閱讀》

‧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你的話語就是你的魔杖
‧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祈求幸福魔法 跟著大聲唸出來
‧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祈求健康 身體透過話語得到更新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柿子 焦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