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感染科

嘉榮爆發A流群聚感染 18人隔離投藥中

嘉義榮民醫院爆發A流群聚感染,醫院立即進行醫院全院清潔消毒。圖/醫院提供
嘉義榮民醫院爆發A流群聚感染,醫院立即進行醫院全院清潔消毒。圖/醫院提供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爆發A流群聚感染!嘉義市衛生局本月13日接獲通報,嘉榮有13名病患感染A流,立即啟動防治機制,針對出現症狀的病患投藥,目前有18人隔離中,如果再23日前無新增個案,即可解除監控。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院內有一名實習生在內科A病房實習,推估他在7月8日已有A流的症狀,但未注意,該實習生11日換B病房實習,結果13日時A、B兩間病房陸續有人出現A流症狀,雖然醫院是使用中央空調,但為何只有兩間病房有群聚感染症狀,溯源發現是該實習生問題。

染病的18人依照指示服藥,進出該病房的醫護人員必須穿隔離衣、手套等,只要7月23日前未有新增個案,即可解除管制。

近日到醫院探病的家屬發現醫院針對進出人有量體溫,勸導戴口罩。

A型流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