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感染科

北市警專爆流感群聚感染 今停課至1月2日

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本月爆發A型流感群聚疫情,今起全校4000多名學生停止訓練返家至1月2日才復課。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局科長歐佳齡表示,警專學校12月初出現零星個案感染流感,當時有通報到學校通報系統,12月中人數逐漸增加,到昨天為止校內共有184人有疑似症狀或A流,因此決定停課。

歐佳齡表示日前流感人數漸多時校方有召開疫情會議,不過由於警專學校不屬於北市府教育局管理,加上流感不像腸病毒一般有明確停課規定,因此停課與否與規模由校方決定,不過北市衛生局有停課建議,國小、幼兒園若有相關疫情,學生須在家休息幫含假日共七天,國、高中以上學生需休息含假日五天。

歐佳齡說,三天內同一班級內兩個學生或以上診斷感染流感,就需要請校方相關人員代表,找轄區健康服務中心討論是否停課,日前在市府系統有看到校方通報,後續衛生局也接到醫療院所陸續提到警專學生看診人數增多,而本周有症狀人數增加幅度大,截至昨日已有184人有類似流感症狀,因此校方緊急停課,今下午進行校內消毒。

A型流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