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百病漫談

膝撞遊戲玩過頭 童陰莖撕裂傷

署立基隆醫院泌尿科醫師洪敦智昨天用模型說明羅姓學童陰莖受傷的部位,表示痊癒後應不影響功能。(記者阮南輝/攝影)
署立基隆醫院泌尿科醫師洪敦智昨天用模型說明羅姓學童陰莖受傷的部位,表示痊癒後應不影響功能。(記者阮南輝/攝影)

【聯合報/記者阮南輝/基隆報導】

基隆市1名國小四年級羅姓男童昨天下午跟同學玩耍時,被張姓男童撞傷陰莖,造成血尿及1.5公分的撕裂傷,送醫縫合後,醫師研判應不致影響生殖及性功能。

羅姓家長得知孩子敏感部位受傷,又氣又心疼,在與對方家長協調後,決定先等看到孩子的傷勢報告後,再考慮是否提告。

校方指出,羅姓、張姓學童兩人同班,昨天中午用過午餐後,跟其他同學追逐玩耍,張姓男童的膝蓋不小心撞上羅姓男童的下體,羅童痛得大叫,到廁所解尿時,發現尿中有血,由老師陪同到學校醫護室治療。

老師見他陰痙有外傷,立刻送到署立基隆醫院急診室,通知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處。

署基泌尿科醫師洪敦智說,羅姓男童受傷部分在陰莖背側的「繫帶」,接近龜頭處,有1.5公分的撕裂傷,縫合約20針,有點像割包皮手術。初步研判,應不會影響生殖及性功能。

受傷羅姓學童在縫合後已無大礙,不過,家長對孩子無端受傷,很不高興,氣得向東光派出所報案。疑似傷人的張姓男童晚上也由家長陪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性功能 陰莖 包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