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百病漫談

星座與健康/雙魚名人:精神信仰代替毒癮吧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圖/希斯莉Cecily】

雙魚 遠離成癮物

代表的身體部位:腳趾、腳掌、淋巴免疫系統、身體組織液

常見症狀:免疫系統失調、過敏等病症,腳趾腳掌的傷害,難以戒除的藥物成癮、酒癮、菸癮甚或毒癮

案例一:

雙魚座容易遁世的性格,需仰賴有力的精神力量引領,方走入正確的精神鍛鍊的心性修行之道,若是缺乏精神力量,就會陷入自我迷失的狀況,甚至因而透過菸酒、毒品的過度依賴,讓自己的思緒暫時遁逃於虛空之中。

但是短暫的遁逃,會更加深面對現實的無力感,許多知名藝人因為毒癮而佔據社會新聞版面,多是困在雙魚座的無法自拔的沉溺,有效的方法,就是以精神信仰代替毒癮吧!

案例二:

很多雙魚走起路來,像是隨時會跌倒的狀況,也確實會跌傷腳掌,主因是雙魚主管的腳掌部位。

一位自行創業的上升雙魚座的好友,十多年來受到痛風所苦,因為尿酸結晶在腳趾頭上,產生逐漸增大的痛風石,腳趾因此嚴重變形,他無法穿正常大小的鞋子,也因此逐漸縮減業務拓展事宜。因此,雙魚們切勿輕忽承擔全身壓力的腳掌帶來的問題。

※延伸閱讀》

‧星座與健康/金牛座代表:黃任中辭世揭密

‧星座與健康/摩羯座代表:王永慶養生之寶

‧星座與健康/水瓶座代表:蔡依林「地才」秘辛

‧星座與健康/雙魚名人:精神信仰代替毒癮吧

【元氣周報】

痛風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