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百病漫談

星座與健康/天秤顧泌尿器官.天蠍留意生殖器.射手保肝

元氣周報

希斯莉 Cecily Han 非報系
希斯莉 Cecily Han 非報系

【元氣周報/文/希斯莉 Cecily Han】

天秤顧泌尿器官

代表的身體部位:腰椎、腎臟、腎上腺、膀胱、輸尿管

常見症狀:腎臟病變、輸尿管結石、腰椎痠痛或發炎,膀胱、尿道潰瘍等。

案例一:某日與一位上升天秤座的女性約見面諮商,我提早抵達,先到洗手間梳理儀容,出來時恰巧遇上對方在外面等候進入。一個多小時的諮商,她離座兩次去洗手間。天秤座素重禮節,她因此頻頻道歉,我順便提醒她,頻尿本就是天秤座在健康上需注意的症狀之一,她才知道一直以來困擾自己的小問題,原來從星盤竟然可以看出,她也終於能釋懷。

案例二:幾年前,我遇上第一位癌症病患請我解釋星盤。一位年輕美女坐在我面前,竟已是癌症末期病患。她想知道星盤是否能判斷出病徵所在,由於她的上升星座就在天秤座,形成嚴重的受剋,我推論病徵是在腎臟,也得到證實,但我難因推論準確而喜悅,因為所驗證的,是當事人的苦楚。

天蠍留意生殖器

代表的身體部位:生殖器官、攝護腺、肛門、直腸、子宮卵巢、子宮頸

常見症狀:子宮肌瘤、子宮頸癌、攝護腺腫大,或疝氣、痔瘡、性病等私密部位的病痛。

案例一:有位上升天蠍座的女性,渴望能當母親。甫新婚即如願受孕,但經檢查發現為子宮外孕,導致一邊輸卵管破裂而須摘除,願望落空。她相當沮喪,擔心影響以後受孕,當母親的願望難以實現。我看過她的星盤後,發現她的子女宮相當好,有機會實現,她懷著我給她的好消息離去。半年後,我接到她先生來電說,她們夫妻倆去度假放鬆,回國沒多久後便發現懷孕了,所以特來告知我這個喜訊。

案例二:我自己的命主星就在天蠍座。兩年多前,當我查看當年度自己的星象運勢時,發現將會有關天蠍座部位的嚴重疾病,便赴醫院做所有相關部位檢查,但並未檢查出病徵。九個月後,因異常出血再次就診,方診斷出子宮頸癌而立即住院手術切除。身為占星師,即使有能力提前推論,卻也無法倖免於命運冥冥中的安排。

射手多保護肝臟

代表的身體部位:大腿臀部、尾椎、坐骨神經、肝臟

常見症狀:骨刺、坐骨神經炎、髖骨傾斜、肝功能失調、肝臟疾病。

案例一:有位持續找我諮商數年的女性客戶,她的上升星座在射手座,代表母親的月亮,以及手足的主星都在射手座,她的母親為B肝的帶原者,而她本人與哥哥都罹患B型肝炎而長期治療中。

案例二:一位母親帶著兒子的星盤,獨自前來請我推論兒子的未來。才剛大學畢業的年輕人看起來前途光明,我卻發現他在射手座上有受剋,因為是受到代表骨骼的土星來傷害的,所以我推論會在臀部部位的骨骼有異常之處。母親證實這點,兒子的髖骨天生傾斜不正,導致臀部明顯一高一低,走路也因此有長短腳之狀。

〔占星小教室〕

命主星
以整張占星盤來推論健康狀況時,除了考慮上升星座的個人天生體質、以及第六宮所在星座易積勞成疾的部位外,還會考慮「命主星」的所在星座,來判斷天生體質的強弱。

所謂「命主星」,就是上升星座的主管行星,您可以從下面對照表查詢自己的命主星。

■ 迷占星108室:http://tw.myblog.yahoo.com/hancecily-astrophile

〔上升星座查詢〕

要了解星座對應部位與健康問題前,請先準備好你正確的出生時間與出生城市等資料,上網查閱自己的「上升星座」(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再對照內容,就能知道你最需照顧的身體部位。

命主星對照表
牡羊座:火星   天秤座:金星
金牛座:金星   天蠍座:火星
雙子座:水星   射手座:木星
巨蟹座:月亮   摩羯座:土星
獅子座:太陽   雙魚座:木星
處女座:水星   水瓶座:土星

※延伸閱讀》
.星座與健康/巨蟹易胖 獅子護心 處女多腸躁
.星座與健康/牡羊固腦 金牛護頸 雙子顧肺

【2010/04/25 元氣周報】

子宮 腎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