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線下沙龍】跨越半世紀 女力真的崛起了嗎?

「為什麼當女生那麼不自由?」「我創業,大家卻只關心我要不要結婚」「在棒球場上,常有人對我說,妳查某的,妳懂什麼?」

身為女性,這些話語都曾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人已感到習以為常、甚至麻痺,有些人覺得不太對勁,卻不太敢說什麼。

但這次,我們決定把這些不對勁的事情說出來。

二○二○年,《聯合報》找來五位年齡橫跨各階段的女性,以動畫專題「她們的故事」紀錄這五位女性在糾結的母女關係中掙扎、在充滿性別歧視的場域奮鬥、彷彿義務似回應旁人對於婚姻、生小孩、把家庭擺第一順位的期待。

二○二一年,《聯合報》邀請到五位動畫主角中出生於一九五○世代的資深作家廖輝英、一九七○世代的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以及一九九○世代的大學生兼小說家許瞳出席線下沙龍對談「跨越半世紀 女力真的崛起了嗎?」,討論不同世代台灣女性曾面臨的性別框架,她們如何撕下性別標籤、成為自己最想成為的樣子,而對於未來的女性,她們又想些說什麼?

邀請妳參與三月六日的線下沙龍對談「跨越半世紀 女力真的崛起了嗎?」,一起紀錄各個年齡的女性曾走過的路,她們的故事,也可能是妳的故事。

>>報名連結:https://a.udn.com/forums/forum/56/index.html

婚姻 結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