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元氣網直播預告/吃火鍋不發胖 劉怡里明分享撇步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記者黃義書/攝影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記者黃義書/攝影

冬天是減肥的最佳季節,但許多人喜愛在冷冷的冬天嗑鍋,火鍋的食材好多,湯底也好豐富,讓人擔心會不會一個冬天吃了幾次火鍋就馬上變胖?這樣又該怎麼減肥啊?

明(9)日中午12時30分「元氣網粉絲團」將進行直播,邀請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傳授如何健康吃火鍋不發胖的好撇步,並且示範如何煮熱量低的火鍋、怎麼自製湯底及醬料。

劉怡里逐一說明火鍋料如何準備,哪些火鍋料是熱量高的地雷食物要少吃,如何挑選熱量低的火鍋料,牛肉、豬肉、羊肉、雞肉,不同肉類的熱量哪種最低?冬粉、烏龍麵、王子麵,哪一種比較適合煮火鍋,並說明吃火鍋配什麼飲料最適當。

歡迎讀者及網友在線上踴躍留言提問。留言抽好禮喔!劉怡里營養師將提供3本《營養師的百變調理機食譜》。

火鍋 熱量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