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七大兒童接種站任務結束 2.8萬小朋友接種

中正紀念堂接種站工作人員特別戴著可愛氣球髮圈,更貼心準備氣球、貼紙、玩具、畫本等小禮物,緩解小朋友們打針的恐懼。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正紀念堂接種站工作人員特別戴著可愛氣球髮圈,更貼心準備氣球、貼紙、玩具、畫本等小禮物,緩解小朋友們打針的恐懼。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設立7處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今天結束任務,指揮中心統計6月1日以來,總計接種2萬8771人次。其中,台北榮總負責的中正紀念堂接種站,共接種3532位小朋友,順利讓5到6歲無法在校園接種學齡前、尚未安排接種及需要利用假日觀察副作用的小朋友提早完成接種,獲得保護力。

根據統計台北中正紀念堂接種3532人、新北板橋車站4594人、桃園巨蛋體育館3164人、桃園陸軍專科學校2803人、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6450人、台南市立圖書總館2036人、高雄展覽館6192人。

其中中正紀念堂接種站今天接種743人,現場指揮官社區醫學科主任陳育群表示,與去年萬人成人疫苗接種不同,接種孩童需要更多愛心與耐心,除提供免預約隨到隨打服務,工作人員特別戴著可愛氣球髮圈,更貼心準備氣球、貼紙、玩具、畫本等小禮物,緩解小朋友們打針的恐懼。

北榮院長陳威明則感謝同仁犧牲假期,無論採檢、接種疫苗、專責病房等都頂著烈日,全力投入防疫工作,他以身為台北榮總一份子而驕傲。

新冠肺炎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