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防疫旅館比醫院還危險 柯文哲:人員疫苗沒打滿將開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記者楊正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防疫旅宿爆出3個確診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指出,防疫旅館比醫院還危險,他下令防疫旅館員工疫苗要打滿,否則開罰。此外,也會重新檢視防疫旅館的規範,將有更嚴格的規定。

柯文哲指出,現在看起來,防疫旅館比醫院還危險,昨天的數據,北市醫院確診有64個,但確診的反而好防備,但住在防疫旅館,每天入境的人這麼多,誰有感染誰沒感染,反而不清楚,在醫院是看得到敵人,在防疫旅館敵人是誰都不曉得。

柯文哲指出,已經通知觀傳局,下令台北市防疫旅館,所有人員沒有打滿2劑來上班,要處罰;打滿2劑超過5個月沒有打第三劑,也要處罰,要求防疫旅館人員疫苗一定要打滿。

另外,人員的訓練也會重新檢查一遍,工作人員應該是不准去碰門把,門外要分乾淨區或汙染區,送東西給他要放在乾淨區,裡面垃圾要拿出來就放在汙染區。

另外,柯文哲說,再來是空調,這次旅館有三例確診,空調系統要再研究一遍。會找冷凍空調公會,重新制定,台北市防疫旅館空調要有一定的標準,有可能會限制,不是想成為防疫旅館就可以成為防疫旅館,空調要有一定標準。柯說,打疫苗看起來,打第三劑是勢在必行,將視為重要政策。

防疫旅館 確診案例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