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前立委唐碧娥打第2劑AZ驟瘦7公斤 「1個月來生不如死」

前立委唐碧娥施打第2劑AZ後持續不舒服,到醫院打點滴。圖/取自臉書
前立委唐碧娥施打第2劑AZ後持續不舒服,到醫院打點滴。圖/取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目前正投入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北區市議員初選的前立委唐碧娥,上月15日施打第2劑AZ疫苗後,迄今仍常有不舒服狀況,體重瘦了7公斤,她在臉書上說,「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不知該怎麼辦?

唐碧娥在臉書上貼文說,打了AZ後發生副作用,到現在都已20多天了還是不舒服,到鎮所打完點滴後有好一點,但藥效過後又反反覆覆不舒服,她形容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不知該怎麼辦?昨天她感謝朋友的關心,但表示身體會畏寒,在室內還要用圍巾繫脖子,因坐不住只能躺在日本椅上。她形容自己的狀況,「不行、不行,身體又不思考了,頭痛、眼睛模糊、不能再PO,不休息不行了。」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這1個月來,不舒服到很沮喪,並形容「生不如死」。

唐碧娥曾在台南縣市合併前擔任市議員,後來擔任過立委,卸任後曾擔任南市地政局長,縣市合併後當選市議員,這屆連任失利,目前投入民進黨下屆北區及中西區市議初選員。

唐碧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打了第2劑AZ疫苗後持續不舒服,曾打了4次點滴,也曾因呼吸急促,到醫院急診,最近有打了2次點滴。她表示,1個月來瘦了7公斤,走路得拿拐杖。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