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民眾違法兜售莫德納殘劑 指揮中心要嚴查

陳宗彥指出,網路有違法兜售疫苗,會請司法及警察單位謹慎處理,指揮中心也會請法制組研議給予司法警察偵辦。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宗彥指出,網路有違法兜售疫苗,會請司法及警察單位謹慎處理,指揮中心也會請法制組研議給予司法警察偵辦。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傳出有民眾借疫苗缺貨想發疫情財,趁著到診所預約殘劑再對外販售一劑6000至1萬6000元不等的價格,該間診所也喊冤並停止殘劑預約服務,北市衛生局介入調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網路有違法兜售疫苗,會請司法及警察單位謹慎處理,指揮中心也會請法制組研議給予司法警察偵辦。

今天有113萬多劑莫德納疫苗到貨,讓想打二劑的莫德納孤兒鬆一口氣,然而卻已經有民眾想藉機兜售莫德納疫苗殘劑,也遭批評是疫苗太慢到貨所導致的亂象。對此,陳宗彥表示,「我們當然也很希望疫苗能夠順利到貨,但仍希望民眾要依序施打一劑、二劑疫苗,勿輕信網路資訊。」

他也表示,目前有民眾用個人名義排到莫德納疫苗殘劑,並且兜售轉讓,該行為跟醫療院所無關,但這樣的個人行為已經違法,一定會調查清楚,呼籲民眾根據目前根據疫苗現有的醫院登記及序位完成施打。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